工業工程

搜尋

工業工程

  • LSR液態射出的7項要點,教你評估液態射出的條件

    Jan 26,2021

    LSR液態射出的7項要點,教你評估液態射出的條件

    快速塑膠射出是LSR液態射出模具市場的細分市場。它服務於高度專業化的市場,但在細分市場中非常重要。對於一家合適的塑膠射出公司而言,幾天之內就能將您的LSR液態射出塑料零件推向市場的能力是非常有價值的。此外,能夠彌補原型和高產量之間的鴻溝對於定制塑膠射出商而言也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Learn more

  • 7個激推的塑膠射出原理!此篇文章帶您了解

    Jan 07,2021

    7個激推的塑膠射出原理!此篇文章帶您了解

    實際上,LSR液態射出不需要太多時間。而且,它允許在短時間內製造更多零件。這就是這種方法效率更高的原因。通常,就質量而言,這些部分更加一致。但是,更改顏色並不容易。就塑膠射出而言,也可以添加填料。它們可以在成型過程中降低塑料密度。另外,它們可以幫助增加組件的強度。塑膠射出可以幫助製造滿足特定應用強度要求的零件。

    Learn more

  • 無塵室防水其實比你想像中的還有更簡單-且你不需要花費龐大的金額!

    Oct 15,2020

    無塵室防水其實比你想像中的還有更簡單-且你不需要花費龐大的金額!

    無塵室防水其實比你想像中的還有更簡單-且你不需要花費龐大的金額!無塵室作為對新結構進行地下室防水的一種形式,具有固有的風險。無論是在內部還是外部將其應用於無塵室結構儲罐系統,如果在壓力下向結構輸送水,無塵室都需要100%無缺陷才能有效地發揮作用。由於兩家防水公司之間的糾紛和高等法院案件,在地下室防水行業和台灣法律方面開創了先例。高等法院的裁決是,對坦克或防水系統施加100%無缺陷的做法是不合理的。這意味著,如果您為需要100%無缺陷才能正常工作的結構設計或應用地下室防水系統,並且該結構發生故障,則您應對該故障的後果負責。

    Learn more

  • 專業的模具製造業團隊,台灣深耕數十年的團隊

    Apr 16,2020

    專業的模具製造業團隊,台灣深耕數十年的團隊

    模具製造業最明顯的優點之一是外殼具有多種用途。首先,它充當最終用戶與之交互的句柄。它還用作電池和電動機的插座,以及各種螺釘凸台的位置,一旦內部部件組裝好,這些螺釘凸台將用於將設備固定在一起。模具製造業當您需要在外殼內組織很多內部零件時,注塑成型非常有效。因此,這是減少總零件數量的絕佳方法。

    Learn more

4.815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