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防水其實比你想像中的還有更簡單-且你不需要花費龐大的金額!

搜尋

無塵室防水其實比你想像中的還有更簡單-且你不需要花費龐大的金額!





無塵室作為對新結構進行地下室防水的一種形式,具有固有的風險。
無論是在內部還是外部將其應用於無塵室結構儲罐系統,如果在壓力下向結構輸送水,無塵室都需要100%無缺陷才能有效地發揮作用。由於兩家防水公司之間的糾紛和高等法院案件,在地下室防水行業和台灣法律方面開創了先例。高等法院的裁決是,對坦克或防水系統施加100%無缺陷的做法是不合理的。這意味著,如果您為需要100%無缺陷才能正常工作的結構設計或應用地下室防水系統,並且該結構發生故障,則您應對該故障的後果負責。

結合外部儲水系統的大多數新建築地下室防水設計還包括一個地漏
其目的是幫助周圍的地面區域脫水,並減少向建築物輸送的水位。地下室防水中使用的地漏經常存在許多相關問題。地面排水裝置應放置在內部板面以下的結構外部,以幫助將水量釋放到殘留土壤的整個深度。很多時候,地漏的位置都顯示在圖紙上或安裝在內部平板上方,因此只能部分有效。










無塵室​​​​​​​防水處理的形式和可行性”是地下室防水行業的流行語。
這意味著如果有問題,可以重新找回問題,找出問題所在和原因,然後加以糾正。這對於外部儲罐和地面排污都是一個問題,因為它們經常被埋在數噸的土中。排水渠的大小是另一個問題,因為誰能準確預測將來可能會出現的水量?

同樣,如前所述,儲罐系統可能嚴重依賴於排水系統
誰能保證將來不會出現缺陷或堵塞,那麼補救措施的形式和可行性再次受到質疑。台灣銷售法規(用於保護地下結構免受地面水侵害的台灣標準操作規範)建議使用可維護的地下室防水系統。埋藏的外部儲罐系統和排水系統通常不易維護。
 
4.5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