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服務

搜尋

翻譯服務

  • 教你如何在尋找電子秤產品翻譯社時談到最好的價錢!-技巧大公開!

    Oct 21,2020

    教你如何在尋找電子秤產品翻譯社時談到最好的價錢!-技巧大公開!

    教你如何在尋找電子秤產品翻譯社時談到最好的價錢!-技巧大公開!電子秤翻譯通常按單詞收費,有時按每頁付費。翻譯社每個單詞的價格取決於文本的難度 佈局的複雜程度和截止日期。最終,每個單詞的最終價格將取決於翻譯者或翻譯公司估計他/她將需要從事翻譯工作的時間。基於此,這裡有一些節省翻譯服務費用的技巧。· 盡可能使用機器翻譯器:由於此服務基本上是免費的,因此可以為您和/或您的公司節省很多錢。

    Learn more

  • 提供軟體在地化翻譯、多媒體製作

    Nov 05,2019

    提供軟體在地化翻譯、多媒體製作

    提供軟體在地化翻譯、多媒體製作,許多公司越來越早地涉足國外市場。許多公司仍在使用訓練輪的情況下達到了這一階段,因此很容易看出為什麼他們會天真地做出錯誤的選擇。尋找信譽良好的翻譯公司絕對是必不可少的。

    Learn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