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激推的塑膠射出原理!此篇文章帶您了解

搜尋

7個激推的塑膠射出原理!此篇文章帶您了解



就多功能性而言,塑膠射出是最好的生產方法之一。


原因是與其他傳統的注塑方法相比,它具有很多優勢。該方法簡單,可靠且效率更高。這就是大多數製造商使用它製造零件的原因。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使用塑料成型的5個主要優點。我們知道,成型涉及極高的壓力。因此,這種高壓使製造商可以向組件添加很多細節。除此之外,極高的壓力還有助於製造複雜的形狀。其他方法也可以幫助達到目的,但是成本和復雜性將太高。

設計模具後,與其他成型方法不同,成型過程變得非常快。

實際上,LSR液態射出不需要太多時間。而且,它允許在短時間內製造更多零件。這就是這種方法效率更高的原因。通常,就質量而言,這些部分更加一致。但是,更改顏色並不容易。就塑膠射出而言,也可以添加填料。它們可以在成型過程中降低塑料密度。另外,它們可以幫助增加組件的強度。塑膠射出可以幫助製造滿足特定應用強度要求的零件。

增強強度是此過程的主要優勢之一,吸引了大多數製造商。

LSR液態射出該技術的另一個主要優點是,它允許同時使用不同類型的塑料。一種方法是使用共注射成型。因此,製造商不再僅限於某些類型的塑料。由於此過程是自動的,因此可以節省很多錢。大多數過程由機器人和機器完成。這些機器僅由一名操作員控制。結果,製造成本大大降低。除此之外,總的製造成本下降了。因此,價格標籤也較低,這甚至使普通買家也可以下訂單。自動化還可以實現精確的注塑模具。CAM和CAD均可在製造模具時實現緊密的公差。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