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R液態射出的7項要點,教你評估液態射出的條件

搜尋

LSR液態射出的7項要點,教你評估液態射出的條件



顧名思義,快速注射成型就是這個意思,但是乘以10倍


很難想像有人會提供能夠保證一兩天內註塑模具完全運行的服務,但實際上就是這種情況。這正是快速塑膠射出的全部含義:快速,就像在快速中一樣!這些模具由高級鋁製成,可以生產從幾部分到數千個任何地方的模具。就我個人而言,我從事過許多鋁模的生產,即使經過數十萬次循環,它們仍能生產出高質量的零件。起初我非常懷疑,但是經過數年的LSR液態射出原型製作,它成為了常規。

快速塑膠射出如何工作?

它通過在模具製造過程中盡可能自動進行工作。通過採用客戶的3-D模型並自動進行模具的設計和製造,可以將交貨時間減少到傳統工藝的一小部分。自動化過程的中心部分之一是塑料零件的設計。通過與知識淵博的設計師合作,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或消除底切等功能。

必須考慮的一些功能是:

快速塑膠射出是LSR液態射出模具市場的細分市場。它服務於高度專業化的市場,但在細分市場中非常重要。對於一家合適的塑膠射出公司而言,幾天之內就能將您的LSR液態射出塑料零件推向市場的能力是非常有價值的。此外,能夠彌補原型和高產量之間的鴻溝對於定制塑膠射出商而言也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