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尋找電子秤產品翻譯社時談到最好的價錢!-技巧大公開!

搜尋

教你如何在尋找電子秤產品翻譯社時談到最好的價錢!-技巧大公開!




電子秤翻譯通常按單詞收費,有時按每頁付費。翻譯社每個單詞的價格取決於文本的難度
佈局的複雜程度和截止日期。最終,每個單詞的最終價格將取決於翻譯者或翻譯公司估計他/她將需要從事翻譯工作的時間。基於此,這裡有一些節省翻譯服務費用的技巧。

· 盡可能使用機器翻譯器:由於此服務基本上是免費的,因此可以為您和/或您的公司節省很多錢。
但是,僅應將其用於公司內部的內部交流,例如團隊成員之間的內部交流以翻譯電子郵件。所有供內部和外部使用的正式文檔,應由翻譯人員翻譯成他的母語進行專業翻譯。








· 只提供您需要翻譯的文本:盡量堅持文檔中的重點。避免在文本中重複,或要求折扣
所有翻譯公司都將擁有軟件(例如Trados)來計算單詞,重複和模糊匹配(部分重複)的數量。

· 避免複雜的佈局:除非您希望文檔由翻譯公司格式化
否則請以很少或完全沒有格式的格式在Microsoft Word文件中提供要翻譯的文本。例如,如果您同時擁有Word和PDF版本的文檔,則發送Microsoft Word文件,您可能需要支付比PDF文檔少的錢。您完成譯員的工作越多,這樣他就可以專注於翻譯而不是文檔版式,您將需要支付的費用越便宜。

· 提前計劃:請嘗試盡快準備好文檔,這樣您就無需要求在短時間內準備好翻譯
確實,如果您每天需要翻譯社幫您翻譯2000多個單詞,則可能需要支付緊急費用。這通常會將價格提高25%至50%。· 貨比三家:通過檢查黃頁並在網路上搜索,找到可信賴的負擔得起的翻譯服務。
 
4.86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