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治療前應該知道的兩三事-不想被坳掛號費就要看清楚

搜尋

牙周病治療前應該知道的兩三事-不想被坳掛號費就要看清楚

牙科市場上擁有大量且不斷增長的牙周病治療診所,這些公司的植入物製造過程是根據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嚴格政策執行的。FDA對植牙astra的生產與醫療植入物的生產進行密切監控,並嚴格注意衛生和質量控制。

種植牙公司做什麼

牙科植入物公司生產用於植牙astra手術的所有組件;牙齒植入物要么直接擰入患者的顎骨,要么構建為定制板以固定在顎骨和牙齦之間。

植牙astra的硬件由鈦製成,鈦是一種與人體自身系統高度相容的金屬,幾乎不會在周圍組織中引起不良反應。鈦已經在髖關節移植中使用了近四十年。

植牙astra的可見牙齒結構是陶瓷的。如何將其鈦金屬硬件和陶瓷牙製成並組裝在一起是唯一區別不同牙科植入物公司產品的事情,並且不同的牙醫可能會偏愛不同品牌的植牙astra。

種植牙公司的創新

植牙astra公司一直在尋找改善其產品和市場份額的方法,其中許多采用的最新創新之一是在植入物表面設計中使用納米技術。他們聲稱,使用納米技術將減少多達50%的癒合時間,並改善牙科植入物和骨粘結的完整性。
 
4.1182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