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選擇抽脂?抽脂大不同!文章告訴您不可告人的祕密

搜尋

該如何選擇抽脂?抽脂大不同!文章告訴您不可告人的祕密



每年,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以抽脂的形式接受整容手術。


無論是從胃部去除鬆弛的皮膚還是雙下巴,這些類型的程序通常都會改變人們的生活,使他們更加自信,並使自己對自己的感覺更好。雖然抽脂術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過程,但它仍然是一項具有風險,成本和認真考慮的手術。本文將為那些對抽脂感興趣的人提供一些有價值的見解。

什麼是抽脂?

手術過程包括訓練有素的整形外科醫生,使用稱為插管的醫療工具來分解脂肪在人體某些區域(例如腹部或臀部)的沉積物。然後用稱為抽吸器的抽吸裝置將其吸出。這是在皮膚下面進行的,有時甚至更深。外科醫生不僅可以吸收脂肪,還可以雕刻和按摩去除脂肪的區域,以生產出均勻,光滑的成品。

該抽脂術

的病人誰是即將接受抽脂手術被放置在全身麻醉下就像他們將是一個更深入的外科手術。然而,隨著激光抽脂術的引入,局部麻醉劑近來變得越來越流行,因為它對身體的傷害較小且痛苦較小。激光抽脂術涉及到連接在套管上的激光,是治療身體各個部位的局部脂肪沉積和皮膚鬆弛的理想選擇。激光可以分解脂肪,因此脂肪可以被人體自然吸收,也可以使用吸氣器將其清除。病人麻醉後,外科醫生將在一個或多個要進行手術的區域切開切口。在大多數情況下,該切口非常小,僅比插管稍大。在紫外線輔助抽脂手術中,切口可能會更長一些。然後,從業人員將套管插入皮膚下,並開始使用抽吸器吸出脂肪。在手術過程中,外科醫生將雕刻並塑造殘留在體內的脂肪,以使整體外觀看起來自然。

QA 問題

問題 : 什麼是抽脂?
解答 : 使用稱為插管的醫療工具來分解脂肪在人體某些區域(例如腹部或臀部)的沉積物。然後用稱為抽吸器的抽吸裝置將其吸出。這是在皮膚下面進行的,有時甚至更深。外科醫生不僅可以吸收脂肪,還可以雕刻和按摩去除脂肪的區域,以生產出均勻,光滑的成品。
4.5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