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商家,沒想到不同的國家,這些規定竟然不一樣!

搜尋

關於youtube 廣告,沒想到不同的國家,這些規定竟然不一樣!

我的商家側邊欄您會看到“TrueView”一詞突然彈出。TrueView是YouTube的付款方式的暱稱,您只在用戶選擇觀看廣告時為廣告展示付費。(TrueView視頻廣告的另一種類型是發現廣告類型,我們將在下面提供更多詳細信息。)例如,看看如何B2B公司Monday.com使用小號 kippable插播廣告的領先一代。在右側,觀看者可以跳過廣告的時間為5秒。在左側,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廣告有多長時間(在這種情況下為0:33秒)。

同時,他們的註冊CTA既顯示在顯示屏的右上角,也顯示在左下角的視頻疊加層中。(請注意,即使觀眾跳過了視頻,隨播廣告也會保留。)同樣,B2C在線教育品牌MasterClass使用可跳過的視頻插播前廣告來提升其成員資格。但是,他們的時間很長:這一分鐘將近2分鐘。



不可跳過的插播視頻廣告

由於76%的人表示他們會自動跳過廣告,因此某些廣告客戶選擇投放根本沒有跳過按鈕的片前或片中廣告。您什麼時候應該這樣做?當您打算大範圍提升品牌知名度時,您有信心自己的創意足以在整個15秒鐘內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請注意,對於不可跳過的廣告,廣告客戶以每千次展示費用(即每千次觀看)為每次展示付費。如果您一般在印度,馬來西亞,墨西哥,新加坡或EMEA地區,則最多需要20秒。


    

 
4.8196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