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團購推薦貝類不僅美味而且廣受歡迎

搜尋

干貝批發扇貝殼下的風味(和營養)世界

海鮮團購推薦憑藉其甜美的味道,在口中融化的口感和極強的多功能性,毫無疑問,扇貝被視為美食。在菜單上,您可能會看到兩種這種精美的貝類。風標扇貝是新英格蘭海扇貝的太平洋表親,兩者均被視為美味佳餚。

蒙特雷灣水族館也將它們都列為“不錯的選擇”,該水族館根據海鮮的可持續性和捕撈方式對海洋的友好程度對海鮮進行排名。為了確保其自然風味,阿拉斯加扇貝經手工去殼,冷凍和包裝,無需使用化學藥品或防腐劑。沒錯,它們是100%天然的,沒有經過人工處理或添加添加劑,這也是今晚煮它們的另一個原因。

許多廚師在烹製風標扇貝的時候,外面都充滿了焦灼感,幾乎在中心為他們烹製。燒烤它們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請確保有一個好的爐排,以免它們掉落。你不想失去一個。它們也可以在各種壽司中找到,您也可以在家中準備(或打電話給送貨員)。儘管發現在湯中,但大多數人還是喜歡將扇貝作為開胃菜,無論是開胃菜還是主菜。

https://www.555-seafood.com.tw/
4.316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