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電腦gps追蹤器-NCT沖製,複合機加工

搜尋

工業電腦客製化機箱-NCT沖製,複合機加工

現成的工業機架gps追蹤器圍繞PICMG單板計算機,無源底板和嵌入式主板的行業標準外形尺寸構建,為大多數工業,軍事和嵌入式計算解決方案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但是,有時客戶應用程序需要定制機架安裝式機箱以滿足獨特的程序要求。

1)重量-大多數工業機架安裝式機箱均由冷軋鋼製成,因為這種選擇可提供出色的價值和強度。但是,當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是系統設計的驅動因素時,鋁成為首選金屬。

2)電源-取決於機箱高度(1U至6U)和深度(15“至28”),機架式機箱的設計可容納多種電源選擇,但是當需要獨特的電源要求時,例如增加功率或熱插拔功能,可能需要更改機箱才能滿足安裝要求。

3)冷卻-儘管所有Trenton機架式計算機系統都旨在解決熱管理問題,但某些I / O卡的高密度安裝或在極端溫度環境中的部署可能需要額外的冷卻能力。定制的安裝支架可改變風扇的尺寸,密度或位置。

https://www.toptrack.com.tw/
4.314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