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由行行程你必須了解的服務以及省錢的方法!

搜尋

澎湖自由行套裝你必須了解的服務以及省錢的方法!






測量澎湖自由行行程旅遊業的碳排放旅遊業不是由其生產的商品和服務來定義的
而是由眾多獨特商品和服務的消費者的性質來定義的。這表明旅遊業是根據消費而不是生產來定義的。鑑於租車旅遊業是由消費者定義的,因此定義旅遊者很重要。世界旅遊組織將旅遊定義為“為了休閒,租車商務和其他目的,人們到其平常環境以外的地方出差並停留不超過一年的活動。” 這意味著租車商務旅客和“探親訪友”旅客也被視為遊客和度假者。

不擁有基礎設施的大型租車旅遊運營商可以更好地適應目的地的變化
因為它們可以響應客戶的需求並提供信息以影響客戶的旅行選擇。在固定資產(例如酒店,度假勝地,碼頭或賭場)上進行大量投資的目的地社區和旅遊經營者的適應能力最低。






在考慮能源使用和由此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時,必須區分旅遊活動的直接影響與間接影響。
直接影響是直接來自澎湖自由行行程旅遊活動的影響,而間接影響則與第二或第三輪(或其他)回合過程的中間投入有關。測量了台灣的旅遊活動的碳排放量。

他們選擇的方法主要集中在直接影響上。
他們的方法僅集中於化石燃料燃燒產生的主要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的排放,而沒有考慮其他溫室氣體的排放。這種遺漏對於陸上活動產生的燃料燃燒是可以接受的(例如,運輸或住宿),其中二氧化碳是主要的溫室氣體。據估計,二氧化碳僅佔總排放量的三分之一。因此,有人建議將係數2.7包括其他排放物(如一氧化二氮等)的影響。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