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外遇案件是我們不能處理的!找工商徵信就對了!

搜尋

沒有什麼外遇案件是我們不能處理的!找工商徵信就對了!



許多人認為自己的配偶外遇在欺騙他們,有些人則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來揭露外遇通姦事實的真相。如果您一直在調查自己的配偶外遇行為,則可能已經確定您的配偶最有可能外遇欺騙您。您自己發現的證據可能足以開始離婚訴訟或對您的配偶提出指控。但是,如果您利用工商徵信私人偵探社的服務,則可以在離婚案件中享受重大利益。

 

工商徵信私家偵探可以為您做些什麼
 

您可能有足夠的證據使您確信自己的配偶與其他人有親密關係,但您的證據可能不足以作為法庭上的證據。它可能是可辯駁的,也可能是基於可以輕易解釋的間接證據。有時候,您在申請離婚前確實需要無可辯駁的通姦證據,並且私人偵探可以為您提供可靠的外遇證據,這些證據將在法庭上得到維持。
 

何時聯繫私人調查機構
 

在向配偶提出外遇懷疑之前,最好先聘請私人調查服務。工商徵信私人偵探可以跟隨您的配偶,並獲得可以在法院使用的攝影或錄像證據,但是如果您的配偶認為自己受到懷疑,則可以推遲與戀人見面。如果您的婚前協議中有關於不忠行為的條款,則您的配偶可能會密切注意您的行為和言語,以確定您是否願意接受他的外遇行為。如果您宣布正在研究他的信用卡對帳單,手機使用情況等,以便發現有通姦關係的證據,那麼您可能會做出更大的努力來向您隱瞞這種關係。
 

有了工商徵信私家偵探可能提供給您的證據,您將獲得不可否認的證據證明您的配偶在欺騙您。該證明可用於已婚前協議的離婚,子女監護權案件等。在這些時候,您確實需要有確鑿的外遇婚外情關係證據而不是間接證據。一些間接的證據可能足以讓您知道您的配偶正在作弊,但是在這類案件中,它不會在法庭上站得住腳。今天花點時間聯繫私人調查機構,以更詳細地探討過程和收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