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讓高壓水刀清溝專家告訴你該怎麼做清潔!

搜尋

三分鐘讓高壓水刀清溝專家告訴你該怎麼做清潔!



進行年度煙囪清潔非常重要,高壓水刀清溝以確保您的健康和火災安全。
最好在冬天前幾週檢查一下煙囪。煙囪壁上殘留的木煙會產生雜酚油堆積,這可能是危險的火災隱患。您可以自行檢查煙囪,以檢查是否需要清潔煙囪。上次使用24小時後要進行檢查,以使殘留的煙塵和煙塵沉澱下來。

首先將火屏移到一邊,然後用手電筒窺視煙囪。
在您的火爐壁上尋找厚厚的黑煙灰。用壁爐撲克或手指檢查煙灰的厚度。它的厚度是否約為1/8英寸,那麼您應該致電專業的煙囪服務公司來清潔它,或者如果您擁有合適的工具,請自己清潔它。

如果您必須購買台南抽化糞池工具
台南抽化糞池則需要刷棒,安全護目鏡,陷阱,掃帚和簸pan,真空吸塵器和防塵口罩。高壓水刀清溝要找出所需的刷子尺寸,請測量煙囪煙道並獲得相應的掃帚尺寸。大多數煙囪煙道的標準尺寸為8“ x 8”,8“ x 13”和13“ x 13”。如果煙囪由預製材料製成,請使用塑料刷。如果您有磚砌的煙囪,請使用鋼絲刷。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防止壁爐火花
★★★★★★★★ 煙囪清潔工具
★★★★★★★★★★ 防水布


要開始進行煙囪清潔項目,請在煙囪底部鋪上防水布。
台南抽化糞池確保陷阱也覆蓋附近的周圍地板區域。打開風門,它是煙囪內的金屬門。不使用壁爐時,它可以防止冷空氣進入。現在,用桿和刷子爬上屋頂。拆下火花放電器或煙囪蓋,檢查其是否受到天氣損壞。

那裡有煙囪蓋,可防止壁爐產生的火花逸出煙囪。
如果火花漂浮到附近的灌木叢中,則可能導致電刷起火。它還可能引起房屋火災。煙囪帽還可以阻止小動物和鳥類通過煙囪進入您的房屋。它還可以防止雨水和其他雜物進入壁爐。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