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裡原宗大建設

搜尋

陶裡原宗大建設

宗大建設考慮到估值對投資的重要性,我們還將提醒您兩種最重要的(非互聯網)估值方法:房地產經紀人和評估師。與本地房地產經紀人合作是獲取房地產價值信息的準確而有效的方法。雖然MLS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推銷其成員的現役財產清單,但係統還會收集這些清單的銷售信息。房地產經紀人會員可以獲取此銷售信息並進行可比較的市場分析(有時稱為CMA),從而可以很好地了解特定物業在特定區域的市場價值。

最後,最準確的估價方式是由經過認證的評估師進行評估。估價人通常會同時審閱MLS系統中出售的信息以及縣信息,然後根據一種或多種批准的估價方法對信息進行分析,以得出物業的估價。這些評估方法可以包括對經過調整的相似屬性進行比較,並針對這些屬性之間的差異進行調整,確定替換該屬性的成本,或者使用創收屬性,根據該屬性產生的收入來確定價值。

https://www.mb-design.com.tw/worksdesign-128.html
4.216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