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用單孔咖啡機

搜尋

營業用單孔咖啡機

常見的營業用咖啡機是濃縮咖啡機。這些機器通過使用蒸汽來泵送咖啡,營業用咖啡機蒸汽通過緊密包裝的細磨咖啡豆進行泵送。營業用咖啡機根據操作員選擇的方式,此過程的結果會有所不同,這取決於他們的機器可用的選項。這些機器與簡單地將蒸汽以15巴的壓力通過保持著研磨咖啡的Porta過濾器泵送至可編程的機器不同。可編程機器將研磨您的咖啡,使您的意式濃縮咖啡變得更平整,甚至處置用過的碎渣,然後通過機器進行乾淨的沖洗。有些機器可能還有其他附件來製作卡布奇諾咖啡和拿鐵咖啡。一些與濃縮咖啡類似的機器使用19巴的較高壓力。

當今使用的流行咖啡機之一是豆莢機或豆莢釀造機。這些機器使用吊艙或K杯,它們已經在容器中放了地面。機器產生非常熱水或蒸汽。將豆莢或K杯插入機器後,會為加壓水或蒸汽通過一個孔。上面剛剛提到的某些特濃咖啡機也可以使用豆莢或K杯。

一種不像其他機器那麼受歡迎的是真空機。它們具有多種形狀和尺寸,但是它們比其他的具有更多相似之處。該系統加熱下部腔室中的水,產生水蒸氣。這會增加下腔室中的壓力,並迫使水在水開始上升之前向上進入您添加的上腔室。煮沸約1.5分鐘,然後從熱源中移出,下部腔室中的氣體冷卻並通過部分真空引起的吸力將煮好的咖啡向下抽吸,從而確保准確地提取油和咖啡因,從而獲得更清潔的產品,而不會產生苦味。

https://www.bestshine.com.tw/product-24.html
4.1134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