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教會你如何扭轉色情的趨勢!-專業講解av18分享!

搜尋

五分鐘教會你如何扭轉色情的趨勢!-專業講解av18分享!




教會扭轉av18色情流行趨勢的唯一方法是
如果我們與孩子們解決這個問題,然後再走向世界。我們必須為他們準備好要面對的性飽和文化,並教他們如何處理。如果我們不提供統計無碼推薦數據,則表明您的孩子和我的孩子有50/50的機會變成無碼推薦色情癮君子。(查看您的教堂中有多少av18色情成癮者?以查看這些數字。)這些賠率的風險太大,無法押注我們孩子的未來。

你們中的有些人可能會想著要解決與您10歲的性有關的問題
但是不可避免的事實是我們的孩子會遭受色情內容的侵害(也就是說,除非我們將家人搬到尼泊爾的一座修道院裡,隔離)。我們必鬚麵對我們今天所生活的文化的現實,並採取主動行動使我們的年輕人為未來的戰鬥做好準備。








他們十歲之前就開始在家中做準備。
我告訴兒子九歲那年的性生活,並說這是“裸露的人的照片”,使他陷入色情話題。我們已經多次討論了聖經中關於性的框架,他了解色情是對上帝原意的歪曲,撒旦扭曲。我們已經討論了無碼推薦​​​​​​​色情在我們的文化中具有破壞性和廣泛性。

我的兒子知道他會受到這種威脅
而隱藏他的誘惑或試圖與自己抗爭會給慾望帶來統治自己生命的力量。我們已經討論過有必要將我們的眼睛從不適當的色情圖片上轉移開來,而他一直在流行。去年夏天,我帶他去劇院看電影,當時有一部預告片為《危險公爵》放映。(這表明婦女穿著熱褲跑來跑去),我的兒子看到我轉過頭-他也照做了,我沒說一句話。(我們必須對我們的教學進行建模。)
 
4.889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