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專業徵信:出軌的男人—身心無法被滿足的小男孩。

搜尋

大愛專業徵信:出軌的男人—身心無法被滿足的小男孩。

抓姦費用有些男人的自尊心很低,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這些人很難擺脫可能會增強自尊心的人(“人生危機事件”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有些男人是尋求危險,禁忌或危險情況以感到有能力的尋求刺激的人。
而且有些男人會覺得,如果沒有人受傷,那麼“真正的男人”不會拒絕一次沒有性愛的性邀請。
總是先於事務或促成事務的一件事:疏忽:如果所有這些事務的“原因”有一個共同的主題,那就是疏忽。婚姻中有三種類型的疏忽-疏忽您的配偶,疏忽自己和疏忽關係的需要。
抓姦費用我知道這聽起來可能很複雜或不堪重負,但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想保存或證明婚姻狀況,則需要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丈夫的需求以及婚姻的需求。這樣做將確保每個人都很高興,並且每個人都知道需要採取什麼措施才能保持這種狀態。情婦通常是使一個人感覺到這種情況正在發生的專家。
我是說您需要向丈夫的每一個想法鞠躬,讓他為自己的幸福而犧牲自己嗎?絕對不是-那會忽略自己,但是中間總是有一個健康的地方,可以滿足丈夫和妻子的需求。
而這個地方是很少發生或再次發生事務的地方。如果兩個人都快樂並且充實,就沒有理由去尋找其他地方。
了解為什麼我的丈夫被騙了很多時間,辛勤的工作和努力,但是這是值得的,因為我現在更加了解他,我們的婚姻和我自己。這加強了我們的婚姻,我對自己所做的工作大大提高了我的自尊心。經過大量的努力,我不再擔心他會再次作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