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正顎手術終結戽斗歪臉吧!手術個案分析。

搜尋

讓正顎手術終結戽斗歪臉吧!手術個案分析。

每個人都希望削顴骨看起來誘人,並戴著美麗的珍珠白色微笑。但是實際上削骨我們當中有多少人擁有它。秘訣就在這裡-擁有您一直夢of以求的美麗微笑並不難。許多人不喜歡在微笑時露出牙齦。許多人可能笑得很漂亮,但他們的牙齦卻可見,這絕對不是令人振奮的景象。當笑容不對勁時,人們就會失去自信。



重要的是要檢查所有事實並與牙醫清除您的疑問,以便他會推薦最適合您的選擇。削顴骨對於有膠粘微笑的人,削骨外科手術是理想的方法。該手術旨在減輕上頜高度。牙醫實際上是藉助微型平板來停止骨骼的活動,從而消除了上顎的高度。通常建議通過這種手術進行正畸治療。像任何其他手術一樣,該手術也有其危害和困難。


這種類型的手術非常適合整形臉部,這意味著要處理對頜骨有影響的部位。如果發現牙套不成功,則堅持進行此手術。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牙齒和頜骨不適當生長,pa裂的人必須接受此手術。手術可以使口腔和頜骨正常工作。使用特殊的螺釘或板使頜骨完美地螺栓連接,從而使頜骨不會出現異常功能。由於默認的下巴,許多患有這種疾病的人感到呼吸或說話很麻煩。手術涉及暫時將上頜骨和下頜骨與面部分開。這使外科醫生能夠將頜骨帶回其適當的位置。
手術的後遺症是患者可能會在頜骨部位經歷一些炎症,這很自然,幾天后很快就會消失。一旦手術完成,患者將被要求在醫院至少待一個晚上。手術後,他或她還必須遵循外科醫生開的處方藥。
 
4.5147 則評論

TOP